狮子昂

‘疯’师‘狂’徒【三】阿冥的徒弟弟说阿冥很有钱哦

苏空冥#论徒弟有些傻怎么办#

严黎铭#论自己师傅太有钱怎么办(小|黄|书|也挺多的)#

————————————————正文—————————————————


 在傍晚,严黎铭要去上晚课的时候,苏空冥又哭了,说道:“徒弟弟!你别去,这里好黑,阿冥好害怕啊!呜呜呜。”

 严黎铭扶额,无奈的说道:“好了,我们一起去如何?”

 苏空冥转身将他们二人的剑抱在怀里,笑着说:“好啊,好啊,一起去。徒弟弟对我真好。嘻嘻。”

 这家伙,是已经打好算盘了?

 在晚课上,很多弟子都在用奇怪的眼光看严黎铭。

 而严黎铭却在想,今天晚上如何才能不让师尊哭呢。

 在讲课的季青长老马上发现了心不在焉的严黎铭,气愤的将手中的古籍丢到了严黎铭的头上,说道:“我看你是不用听我讲了!来,你和我们讲讲你刚才在想什么?”

 在外面树上趴着的苏空冥听到这句话,心想:这是我徒弟,他想什么,关你什么事?而且他可能在想晚上该怎么办吧。

 苏空冥看着站起来,却不知道该不该说的严黎铭,微微皱眉道:“不行,我得想个办法。”

 说罢,不知他想到了什么法子,一下子跳下了树,从乾坤袋中,拿出了那个鬼面具和一个草虫子。

 苏空冥心道:那个娘娘腔最怕虫子了,正好可以趁乱将徒弟带走。

 苏空冥要进去的时候,看了自己腿一眼,觉得有些不妥。自言自语道:“不如将腿弄上点伤。” 说罢腿上就浸出了多多少少的血迹。

 严黎铭正要说自己刚想的是什么的时候,苏空冥猛地闯了进来,傻笑着说:“徒弟弟!看我带宝贝来了,嘿嘿。”

 季青看到苏空冥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说道:“苏师弟?你怎么进来的?”

 苏空冥有礼貌的回答道:“走进来的。”

 严黎铭看到苏空冥腿上的‘伤’,就生气了,对所有人吼道:“谁干的?信不信我打死他?”

 众人:你哪只眼睛看到我们干的?

 苏空冥说:“我是给这个哥哥准备礼物时,不小心磕着了,徒弟弟,你别生气!”

 苏空冥拉起严黎铭的手腕,往外走,要出门时,苏空冥跑到了季青面前,将那个‘礼物’丢到他的身上后,拉着严黎铭,跑了。

 不一会,就听见了季青的怒吼:“靠!苏空冥你给我等着!虫子啊!”

 苏空冥笑了出来,不知道为什么他也跟着一起笑了出来。

 严黎铭不知为何,心里产生了一种‘儿子长大了,会还手了’的欣喜。

 苏空冥拉着他回到那片树林,小声的说道:“徒弟弟,我要送你一个礼物哦,师尊说了,这东西只可以给我的徒弟弟。”

 严黎铭下意识的说:“虫子?”

 苏空冥一脸‘你怎么知道’的表情,说道:“不是哦,是一棵草。”

 严黎铭刚开始只是认为是一颗普通的草,但是看到苏空冥手上拿的‘草’后,瞬间就不淡定了。

 黑寒草?!有了它相当于有了第二条性命。上一世自己只找到了一株,没想到他竟然也有一株。

 苏空冥拉了拉严黎铭的袖子,说道:“徒弟弟,我拿错了,这只是一棵杂草,这一棵才是宝贝。”

 杂,杂草?

 玄罕花?可将他人的灵气转化成自己的。这,为何这个疯子有这么多罕见的药草?

 严黎铭还未回神,苏空冥变戏法似的,拿出了很多‘草’,任何一个都可以让外界抢破了头。

 苏空冥一脸求表扬的说道:“这些草,师尊说很有用的,我看着只是些草,所以就送你了,不过徒弟弟你放心,等我长大了,阿冥会将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给你。”

 严黎铭说道:“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如果......”如果你知道我以后是个魔头,你会对我失望吗?

 苏空冥打了他的脑袋一下,傻笑的说道:“不许想死!你是我徒弟弟,为师不对你好,谁对你好?”

 严黎铭恍然大悟,原来,你一直把我当做你的徒儿啊,谢谢,师尊。

 紧接着苏空冥又将严黎铭拉到他们的小破屋前,他将自己的书拿了出来,傻笑的说:“徒弟弟,这些书给你,很好看的,虽然我看不懂字,但是有的书上是两个男子在床上打架哦,或者是姑娘和一个男子打架,很有趣的,都给你。”

 为什么,又是春|宫|图?而且,为什么还有龙|阳|的?

 严黎铭将苏空冥绑到一棵树干上,打了个响指,将那百十来本的书全烧了。

 从今以后,还是我来教他吧。

 苏空冥看着一地灰烬,笑着说:“徒弟弟好厉害!我也要学!书没了诶。”

 严黎铭有些骄傲的说:“没问题!只是......”

 “咕咕咕.....”严黎铭的肚子不争气的叫了。

 那一瞬间严黎铭想死的心都有了,而且苏空冥火上浇油的问道:“徒弟弟是饿了吗?”

 严黎铭回答道:“没......”

 可是肚子却让他疯狂打脸,一直在叫。

 苏空冥笑着说:“徒弟弟我不会做饭,你下山吃点什么吧。”

 严黎铭想了想,说:“没钱啊。”

 刚说完没多久,苏空冥将一个钱袋放到他手上,说:“阿冥只有这些钱了,你看看够不够。”

 严黎铭以为只是一些下品灵石,打看了之后,他这个师尊的行为再次刷新了他的世界观。

 这家伙也太有钱了吧,满满一袋上品灵石,以前当掌门徒弟的时候,还没见过这么多钱呢,他这一下......

 苏空冥看着严黎铭不说话,以为钱有些少,赶忙说道:“难到不够吗?阿冥这还有三个乾坤袋,这三个里都装的有钱袋的,不够的话,阿冥还有。”

 苏空冥要将乾坤袋拿出来的时候,被严黎铭制止住了,他用语重心长的语气说道:“师尊啊,你也太有钱了吧。”

 苏空冥以为是在夸他,傻笑着说:“嘻嘻,阿冥也没有那么多啦,这些是阿冥一个月的钱。”

 一个月?!厉害了,我的师尊。

 严黎铭问道:“那你有没有辟谷丹?”

 苏空冥紧接着又拿出了辟谷丹,给了严黎铭。

 为什么有种‘儿子太孝顺’的感觉。

 等到严黎铭睡着了,苏空冥缓缓坐起,看了他一眼,就走了出去,说道:“星辰。”

 ‘星辰’很快的出现在了苏空冥的面前,说道:“老祖,您给这小子这么多钱做什么?”

 苏空冥回答道:“我还没说你们呢,你们非要将那老头子给我的钱交给我,而且还是每月给,您们不嫌麻烦,我还嫌麻烦呢。”明明我自己也有钱的。

 而且我把钱给徒弟也不算给了外人,没错的,一定是的。

 苏空冥又嘱咐了‘星辰’几句便回到了房间里,看着还在睡觉的徒弟,笑出了声,躺到床上抱住了严黎铭。


————————————作者有话说————————————

 阿冥也太有钱了吧!

 猜到阿冥是什么身份了吗?

 天啊,我竟然更了三篇,两篇【反派】,一篇【‘疯’师‘狂’徒】

 这周六或周日也许也会更新的

(明天就要去学校上课了,啧,也不知道自己错过了多少节数学课呢)

 不定期更新

【原创】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