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昂

论反派如何养好一个儿子【十】抵达目的地

陈子安#论自己晚辈有些奇怪怎么办#

寒霄#自己不甘心#

沈晓道#没我的镜头呢#

————————————————正文—————————————————

 陈子安,寒泽熙以及寒霄,三人站到了主峰的队伍中。


 陈子安站到了寒霄身旁,用传音问道:“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寒霄回答道:“没问题的,师叔祖您就放心吧,知道我幼时模样的,只有您和那些被你杀掉的人啊。”


 陈子安心虚的说:“咳咳,我哪里能记得住我杀了多少人啊。”


 寒泽熙看着自己的寒师弟和安师弟在那边(挤眉弄眼)眼神互怼,便走了上去,问道:“两位师弟,你们可是太紧张了?不如让师兄......”


 陈子安和寒霄异口同声的说:“不用!”


 寒泽熙只好自讨没趣,转身走了。


 寒霄问道:“师叔祖,我感觉这次去的话有些危险哎,所以,您一定要全程跟着我。”


 陈子安瞥了他一眼,说道:“危险?呵,本尊还会有危险?”说罢,便自顾自的走了。


 寒霄本想在说点什么,但是看着陈子安走远的身影,就不再说了。


 我其实只是想让您回头看看我啊,师叔祖。


 一行人步行了三天,最终到达了九幽。


 陈子安接到了沈晓道的传讯,说他们也已经到达九幽了,等进秘境见面。


 寒霄沉默的走了过来,看着陈子安手上的传讯符,脚步一滞,站在了他的身后。


 陈子安看到传讯符上最后一句话时,微微一笑,说道:“想我?呵,儿子我也想你啊。”


 那个微笑刺痛了寒霄的心,他知道这个笑容永远也不会给自己,那个自己一直想要追上的人,永远也不会回头看自己一眼。


 疼,好疼,为什么会心疼啊?


 不甘心,好不甘心啊。


 陈子安注意到了走神的寒霄,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问道:“寒霄?你没事吧?”


 寒霄猛地抓住了陈子安的手,无神的说道:“师叔祖,我......”


 陈子安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甩开他的手,问道:“你没事吧?你......”陈子安还要再接着问下去,寒霄却往后退了两步,转过身,说道:“师叔祖,对不起,我失礼了,我有些困,先去休息了。”


 陈子安看着寒霄有点像落荒而逃的背影,皱了皱眉,但他的注意力很快就被一道黑影给转移走了。


 那道黑影走得飞快,陈子安想都没想就跟了上去,他将那道黑影逼到一个胡同里,问道:“你是谁?”


 那道黑影并没答话,只是摘下了遮住脸的黑布,陈子安看到后,睁大了眼睛,说道:“你......”


 寒霄走到一半便停了下来,不知不觉间已经走到了万魔崖,他看着已经成为一片平地的万魔崖,眼里并没有掀起多大的波澜,但是他还是握紧了拳头,气得发抖。


 为什么,您眼里只有在你身前的人,我却得不到您的一丝关怀,为什么啊,心,好不舒服啊......


 寒霄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寝室的,只知道自己非常的累,很想睡觉罢了。


 到了黎明破晓,寒霄才勉强睁开了眼睛,扶着头,慢慢地坐了起来,但很快有一个不速之客闯了进来。


 陈子安一直以为寒霄他很遵循作息时间的,所以就直接闯了进来,而且还是翻窗。


 寒霄看着自己英明神武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天下无敌人面桃花(人见人爱)仪表堂堂眉间霸气气度不凡(此处省略999+的褒义词)的师叔祖翻窗进到自己的房间,有些担心他会不会,很冷。


 寒霄笑着说:“师叔祖,你要不先进来吧,外面凉。”


 陈子安一脸无所谓的回答道:“没多凉......”可是看到寒霄一脸‘不信’的表情,心虚的回答道:“额,好吧,可能有点凉......”说着,便翻了进去,顺手关上了窗。


 寒霄道:“可是,师叔祖,你,就算再急,也不能只穿一件中衣就出门吧,染上风寒怎么办?”说罢,便起身,将自己的披风给陈子安披上。


 陈子安注意到寒霄手上带有血污,猛地抓住了正在系披风的手。


 寒霄还没系好披风的带子,就被陈子安给抓住了,披风也随之滑落在地。


 寒霄被陈子安突如其来的动作给吓到了,问道:“师叔祖?有什么问题吗?”


 陈子安看着寒霄手上的伤,皱眉。


 手心有四道被指甲刺破皮肉的痕迹,虽然经过了一夜,但是还能看到伤疤,寒霄有化神的修为,理论上应该不会受伤的,但是这......


 寒霄操纵灵流将手上的伤疤治愈了,问道:“师叔祖,可有什么事情要与我同说?晚辈洗耳恭听。”


 陈子安看着寒霄恭敬的模样,不由得有些生气,只甩下一句话:“你好生休息,五天后进秘境。”


 寒霄脱力般的做到了榻上,用手支着脑袋,深深地叹了口气。


 很多年前并不是这样的......


———————————————作者有话说———————————————

就断在这,太晚了要睡觉了,明天再写(并不是不想写了


 下一章......不剧透


不定期更新


 【原创】

评论

热度(2)